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四川文理学院新媒体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本文来源: 网思部/信服中心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落实学校“四圆同心”办学理念,结合当前新媒体行业的发展需求,着力培养“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新媒体人才。现开展四川文理学院新媒体人才培养工程。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3日

二、培养对象

新媒体联盟成员

三、培养目标

本工程旨在系统培养学生新媒体内容生产和技术应用等能力,通过专业化的学习和技能训练,培养造就一大批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和行业创新发展,满足新闻宣传岗位相关工作要求的人才。

四、报名流程

(一)学生自主报名,报名学员须为新媒体联盟平台运

营团队成员。

(二)各级新媒体平台主管单位对报名学员进行审核把关,遴选学员参加本培养工程。

(三)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最终参培名单,并在各校级新媒体平台以及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学生报名填写《四川文理学院新媒体人才培养工程学生报名表》(附件2),由二级单位加盖公章后统一于2022年4月13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到图书信息大楼C区308办公室,电子版以“XXX学院”命名打包发送至hlwszb@163.com邮箱。联系人:杨柳,电话:13696498429。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新媒体人才培养方案.pdf

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学生报名表.docx


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

2022年4月8日